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

君悅排骨食記

 2015.07.05星期日上午去小逛了台北世貿一館的多媒體展,後來12點半後肚子有點餓了,就去附近的吳興街/莊敬路一家君悅排骨用餐

有好幾年沒吃這家了,想當然爾價位也調漲了不少QQ
 這天飯類的基本配菜就是上圖,有3樣菜色(含酸菜),附一碗熱湯
麵類基本盤就是一碗湯麵+酸菜+少許高麗菜,我感覺似乎吃飯類較豐富些QQ(因有配菜)
 主菜:魚排,炸得口感還不錯,不過應該是炸排骨才是它的招牌
主菜:雞腿,擺盤看起來不賴,有灑上不少的粗粒胡椒粉
 炸豆腐(45元),或許是價位便宜所以分量也少吧
再來左邊是燙青菜,右邊是主菜:炸排骨,另外它主菜旁的醃小黃瓜口感很不錯(可惜給得很少...)
排骨不愧是招牌,口感是不錯吃,但是我稍覺得有些不自然似乎是因為某種調味成的重口味
但是我印象中它從以前就是這種味道及口感了呢~~~

對"我"來說,這160元的排骨飯及175元的雞腿/魚排飯著實是貴了些,
可能再次造訪也不知是何年何月了唄@@@
不過其實它的生意從以前就一直很好滴,我想大概還是有不少人很喜歡這種味吧(無視價位~~~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